MoistureMeterD Compact 皮下2.5mm水含量测量仪

量局部水肿

MoistureMeterD Compact –通用的局部和无创测量水肿的设备

MoistureMeterD Compact是一种便携式设备,其工作原理与多探头MoistureMeterD单元相同。 这是一种独特的组织水测量专用仪器,用于测量局部生物组织中的水分。 无创地在几秒钟内于皮肤中测量组织介电常数(TDC)并转换为百分比水含量(PWC)标度,其范围为0至100%。

高度敏感地测量皮肤和皮下组织中的水分含量百分比

完全无创

几乎所有人体皮肤部位的局部浮肿测量

显示与间隙液成正比的百分比水含量(0-100%)

内置压力传感器,可进行一致,可重复和用户独立的测量

MoistureMeterD Compact的实用性使其成为在临床环境和治疗中心进行测量以评估组织水分,水肿和治疗干预效果的理想工具。 MoistureMeterD Compact的应用范围很广,从医疗条件的水肿到制药,伤口和个人护理行业的研究与开发应用,在这些领域中,要求必须轻松评估组织含水量。

量原理

MoistureMeterD Compact会产生暴露于组织的低功率300 MHz微波场。 一部分信号被吸收,一部分信号被反射回以允许计算介电常数,该介电常数与被测组织的含水量成正比。 该值随着水含量和浮肿的增加而增加。

术细节

测量单元

尺寸180毫米x 40毫米x 35毫米
重量110克
含水量%
PWC的测量范围0 – 100%
可充电电池

探头

集成式开放式同轴探头
有效测量深度2.5毫米
传感器接触直径20毫米

EC证书  指令93/42 / EC,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