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tureMeterEpid皮下0.5mm水含量测量仪

MoistureMeterEpid –独特的测量方法

深层补水

表皮水含量的测量提供了重要的信息,有助于理解皮肤的健康状况以及产品和成分对皮肤的影响。 Delfin独特的MoistureMeterD产品系列引入了一种实用且经济高效的方法来测量表皮层(不仅是皮肤表面)上的深层皮肤水合作用。

点:

高度灵敏的测量深层皮肤水合作用,深达皮肤表皮层

显示水含量百分比(0-100%)

完全便携,可充电电池

内置压力传感器,可进行一致,可重复和用户独立的测量

MoistureMeterEpiD是一种多合一的测量单元,由一个主机单元,一个集成的探头,一个内置的接触力传感器和一个显示器组成。 显示器有效地显示了表皮中无创测量的局部含水量百分比(0至100%)。

首次可以轻松跟踪深层保湿产品的效果。 仅将探头轻轻放在皮肤上,然后按按钮。 含水百分比以秒为单位显示在显示屏上。

量原理

MoistureMeterEpiD产生组织要暴露的高频(300 MHz),低功率电磁(EM)波。 记录反射的EM波,获得的值为介电常数,该介电常数与被测组织的含水量成正比。 该值随含水量的增加而增加。 介电常数被转换为水的百分比(0-100%)。

首次可以轻松跟踪深层保湿产品的效果。 仅将探头轻轻放在皮肤上,然后按按钮。 含水百分比以秒为单位显示在显示屏上。

技术细节

测量单元

尺寸185毫米x 40毫米x 35毫米
重量110克
含水量单位PWC%
PWC的测量范围0 – 100%
可充电电池

探头

集成式开放式同轴探头
有效测量深度0.5毫米
传感器接触直径8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