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robe MoistureMeterD组织水含量和水肿测量仪

量不同深度的组织含水量

MoistureMeterD –局部测量组织水和水肿

Delfin MoistureMeterD是用于测量生物组织中水分含量的独特专用仪器。 它可以在几秒钟内无创地局部测量皮肤和皮下组织的介电常数。 组织介电常数(TDC)与组织中的水量成正比。 TDC值随着水含量和浮肿的增加而增加。

高度敏感地测量皮肤和皮下组织的水分含量和水肿

完全无创

快速简便的测量

人体几乎所有区域的局部测量

适用于最大5 mm的不同测量深度的探头

台式多探头MoistureMeterD模型由一个测量单元和四个有效测量深度为0.5 mm至5.0 mm的探头组成。 多探头MoistureMeterD可用于可能存在组织水变化的所有临床和非临床研究应用。

量原理

MoistureMeterD产生组织要暴露于的高频300 MHz低功率电磁(EM)波。 记录反射的EM波,获得的值为介电常数,该介电常数与被测组织的含水量成正比。 该值随着水含量和浮肿的增加而增加。

 

查看更多相关论文

 

术细节

测量单元

尺寸145毫米x 140毫米x 45毫米
重量520克
单位为相对介电常数
测量范围1-79.9
可充电电池

电缆和探针

有效测量深度:0.5 mm,1.5 mm,2.5 mm和5 mm
传感器触点直径10毫米,20毫米,23毫米和55毫米
探头长度:110毫米,电缆长度:1500毫米,直径:5毫米
探头重量:130克,130克,140克和300克

EC证书  指令93/42 / EC,医疗设备